红豆包麻薯

我,玛丽苏,打钱

先恭喜太太第四胎顺产【噫
我真是爱死这个设定了,太太什么时候填坑啊啊啊啊啊啊啊,这个题材!不出个本子嘛!第五胎什么的!敢出敢买嗷嗷嗷!

重弦_cp22在乙k10-11:

又名《活的不如女配》《全本丸爱上她》


不好意思标all婶……


不务正业系列,鱼要趁热摸,说好的写稿子怎么就又摸了鱼……摸的是个什么玩意我也不知道


来自群聊脑洞, 感谢@十面 酱的梗和授权2333


喝下第三杯水的时候,我手里揣着的手机碰到了桌面,不大不小的一声响。


那边围着小姑娘嘻嘻哈哈笑着的氛围没有丝毫被打扰,若搁在以前,我眉头一皱,都有人上来嘘寒问暖,生怕我不舒服。


 


今天是第三天,本丸里的男性生物都被这位叫蓝心的小姑娘勾了去。她被他们围在中间,说说笑笑,嘟嘴拧眉,一口一个哥哥,小嗓音柔的能掐出一把水,清纯可爱明媚动人。我与她年龄相仿,论长相不差她分毫,又是他们的主人,已经就任两年之久,这个时候却被一个从战场上救回来的小姑娘给打压了下去。


说起前线是怎么误入了非审神者的人类,又正正好好出现在我面前,这些事情都已经不重要了。


人,是我救的。


她受伤晕了过去,我不能见死不救,让她暂且留在本丸治疗,想着等她好了,就问清是怎么一回事,然后交给上头处理。


我计划的很好,蓝心伤在手臂,包扎好即可。她对我有戒心,对刀反而没有,我的近侍和泉守一见她就走不动道。只差开口一句“世上怎么会有如此美人。”


我笑他没见识,和泉守不理我,盯着蓝心看,蓝心娇娇柔柔,也不怯,开口一声哥哥,和泉守激动的差点栽过去。


 


第四杯水喝完,围着蓝心的包围圈又扩大了一圈。


我感觉自己手气的发抖。


这算什么事!!


“你们给我适可而止!”我把杯子重重哐当一声敲在桌上,他们齐刷刷朝我这里看了过来。蓝心也好奇的望过来。


“你们一个个都围着她做什么!眼里还有没有我这个主人啊!”我把桌子拍的哐哐响,他们还没说话,蓝心眼睛就先红了。


“不是的审神者姐姐,我没有想抢你的位置……你不要生哥哥们的气。”


“你……”后面话还没出口,清光就先打断我了,“主人你这是做什么,没看到她很可怜吗。”


蓝心低着头抽泣,往日里最宠我的一期这时候拍着她的背安慰着,跟我时间最久每天跟我说一遍喜欢的清光看我的眼光像个恶毒女配。


“就是,主人未免太刻薄了。”


“主殿,蓝心还小你不要这样说她。”


“主,人生在世最重要的是和睦。”


“主君,虽然蓝心很好,但在我心中你依旧是很重要的。”


“就是嘛主人也太小气了,蓝心又没做错什么,来者是客嘛,你不要这样啦。”


“她身上还有伤,主君就迁就一下,不要和她争抢什么了。”


一个接一个,说她好,说我小气不好,我听着听着反倒冷静了下来。


好极了,胳膊肘往外拐,这么一个来历不明的女人把我家刀一个个迷的神魂颠倒,就差一句让我辞职让她上任了。


 


MMP,MMP!!槽你大爷,我槽你大爷!!!!


 


有手扶上我的肩,我抬头一看,是三日月。


人生中还是要有一丝希望的,三条大佬没有被迷惑吧。


“主君,若你不能容得蓝心的存在,不如先离开本丸去别处住几天。”


我槽你爸爸!


“我槽你十八辈祖宗!!”


再也无法忍受这种转变的我跳起来一脚踹在了三日月腿上,三日月没倒,我摔了。


“审神者姐姐!!”蓝心慌里慌张跑过来扶我,被我一眼瞪了回去。摇头叹气的,小声笑着的,我甚至听见了他们窃窃私语主人不如蓝心。


三日月要扶我起来,被我一手拍开。


蓝心又受了我委屈,他们又一窝蜂的上来安慰,再继续指责我的不是。


我站起来,看着往日属于我的男人们,变成了另一个女人的所有物。


这个本丸彻底完了,彻底完之前,我是不是该要点面子把本丸之主的位置拱手相让。


呸!


想的美!


管她是什么妖魔鬼怪,我就不信她能这么不要脸一直待在这里。


 


可她就是这么不要脸!


一星期了,我的男人们彻底变成了她的男人们。


以往口口声声说喜欢我,想和我在一起的他们都没有了。


我端着光忠“至少你还是这里的主人,饭菜还是要给你一份的,但就不要过去餐厅了,那里是蓝心的位置。”好心给我做的一份饭,窝在屋子里吃着。


这是造反啊是造反!他们要扶蓝心为主,把我踢下去。


她就是个妖魔鬼怪,不然怎么会把之前一心喜欢我男人们一瞬间变得眼里没有我的存在,只要蓝心那妖怪的存在!


狐狸精!


“不是狐狸精。”狐之助不知道什么时候蹲在了身边,之前的公狐狸被蓝心迷走了,我特意申请了一只母的狐之助。“请不要侮辱我的同类们,她们是很有职业操守的。”


我把碗搁下,狐之助看着我一副眼神死的样子,跳起来伸出肉垫拍在了我脸上,“打打精神呀你!你就要这样轻易认输吗!他们都是你一手锻得拾得的,她不过就是个没什么能力的人类,你要把自己男人拱手让给她吗!”


“你和加州清光不是真心相爱的吗!你和鹤丸国永不是真心相爱的吗!你和三日月宗近不是真心相爱的吗!你和烛台切光忠不是真心相爱的吗!你和那谁谁不是真心相爱的吗!”


“真心你大爷啊真心还被别的小婊砸给勾了去!!”


狐之助恨铁不成刚的看着我,“所以你就没发现吗,那个女人不正常,怎么会有人一天时间勾引了所有男人,还是原本就心有所属的男人!”


“我发现了又有什么办法!我能怎么办,我也很绝望,我说话不管用,他们都跟着小贱人跑,只会无视我。”气到拍榻榻米,狐之助又是一肉垫戳了上来,“大佬,大佬你可是全区域排位第三百的大佬,你得争气啊。”


“三百又什么值得吹的,又不是第一。”


 


“主殿……”


就在我还在和狐之助理论的时候外面响起了颇为熟悉的声音,是一期,我眼睛一下子就亮了。


蹭蹭蹭跑过去打开了门,他被吓了一跳,有些赧颜的看着我。


我拉他进来,“你有什么事情吗。”


他可能有些羞于启齿,也不好意思看我,我以为是他终于发现了蓝心的不对,来跟我认错了。然而下一秒我气的差点吐血。


 


“主殿,我想了好久,我和蓝心是真心相爱的,所以你可以放我们离开吗。”


 


卧槽?


你再说一遍!


 


“你在胡说八道些什么啊,什么真心相爱,你之前明明说最喜欢我了!”我抓着他两条胳膊,怒急瞪着他,“她到底是施了什么法啊把你们一个个弄成这样!”


一期神色有些痛苦,可能是我抓的太疼,“主殿你冷静一下。”


“我没法冷静!”


“主殿可能我之前是喜欢过你,但是如今,我爱的是她。”一期抓住我的手,同我语重心长,“蓝心是我在这个世界上见过的最好的女孩。”


“你放屁!”我甩开他的手,指着一期骂,“你从跟我到现在,除了我之外见到过的女性有多少。真正看到过脸的就那么几个,你见过几个女人啊,你居然当着我面说她是最好的,一期一振我看你是傻了吧!”


一期稍有不可理喻的看着我,是觉得我发疯没形象还是觉得我就是个傻的。


“让开。”身后的狐之助这样说了一句,我依言侧了身,只见狐之助一跃而起,往一期脸上跳去。


“趁现在,给他捆上!”


我哦哦点头,把一期扑在地上,抽出柜子里的绳子,三两下给他捆结实了。


不给他任何反抗的机会,狐之助把下了料的药丸子给他塞了进去,“你睡一觉清醒一下吧。”


 


“你给他吃了什么。”


“我要扫描他关于蓝心的记忆,带回来做分析处理。”


蓝心这个小婊砸的迷魂招数对女人不管用,只能从被她迷的神魂颠倒的男人身上下手了。


 


“你怎么不早这么干!”


“我这才想起来,不行嘛!”


我没说话,看了眼捆住手脚倒在地上的一期,居然露出了相当愉悦的笑容。


狐之助拍了拍我,先走一步。


 


 


“玛丽苏系统?”


“没错,那个女人手里有这个东西,通过分析扫描,一期看到她的眼睛就被施加一种“爱上我”的强制命令。只对男人管用,女人不行。”


“时间越久,这种命令就会根深蒂固,过个三月半年他们估计能和蓝心搞出孩子来。”


我懵逼,“我这个女主,莫名其妙成了玛丽苏文里的女配。”还是个被她抢完了所有后宫不够,对方还要取代你。


“她要睡你男人。”狐之助盯着我。


“她什么身份。”我很冷静。


“查不出,身份不明,现世中也没有记载有关她的信息,连出生证明都查不到。”


我沉默。


“她要睡你男人。”狐之助再次提醒我。


“睡她妈,老娘两年了都没睡三日月,她一来就要上我男人啊!”


 


“真的吗,甜心要开寝当番了吗。”


“她可比我们现在的主人好多了,不如让她当主人吧。”


有谁闲聊着过去了,狐之助同情的看着我。


“这已经一星期了,再不快些真的来不及了。”


*鬼知道他什么时候有第二章

评论

热度(1707)

  1.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